元旧夜

希望在20出头的生命里,做一件到八十岁想起来都还会微笑的事。

今天阳光真好,最近的伤心事似乎都一扫而空了,所有的事都能解释得通了,我好像也慢慢变得好了一点。虽然今天依旧流了眼泪,但也是因为心里的充裕,对未来的期盼流下的激动的泪水啊。

我最爱的男演员曾经做的错事比你多太多了,那时恨不得所有人都唾弃他,在巅峰的时期落下,但如今他是全球片酬最高的男演员。想了一下,如果他当初没有做错事,就算他现在依旧是有如此辉煌的成就,可我又能觉得他是非凡的传奇吗?

在那些十几年的时光里过活着的我,如今的生活不依旧如此灿烂吗?我今年22岁,曾经那些日子伴随了我大半个人生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,可是现在,我是如此的感恩,谢谢之前坚持下来的家人们。有多少次都要放弃的时刻,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今天美好的时光啊。

所以,别放弃,你永远都不知道明天的太阳有多么美好。就算要个10年20年我也等,因为人啊,是会在经过了这些事之后,只会记得美好回忆的动物呢。

若这泪水干涸,还会记得那些浸湿的曾经吗?

我的爱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