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旧夜

希望在20出头的生命里,做一件到八十岁想起来都还会微笑的事。

妈妈,你说这个世界是不是就像我想象的那样,还是会更残酷一些呢。
从来我都觉得我们是一类人,在爱的这5个人里,最最了解的就是你啦,因为外表上是个逗比,傻得天真,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常常敏感又脆弱,是不是天蝎座的人都有着类似的灵魂?
我总觉得自己不傻,可是真诚单纯地对待这个世界是没错的吧?难道要我世故地去看待任何人和事的时候就是聪明吗?
只有自己独处的时候才会知道自己长大了,成长的苦痛期真的很痛苦,跟全世界对抗的感觉啊,没有人能够帮我。所以那么地了解你,像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,所以那么地了解你,像是现在面对所有的难关的那个人是我自己,也真的只有我自己。

评论